close
          一個念頭一個彎 一個念頭一個彎 『 我向來喜歡奢華享受 既然沒錢享受奢華生活就決定在奢?術後面膜堛漲a方工作 有天早晨我帶著所有家當 來到巴 信用貸款黎 早晨我走出地鐵 到達我工作的地方(麗池酒店) 到處都是花 我打掃的?賣屋迠”D好香 托盤有玫瑰花 床頭桌上有鑽石 我向來喜歡奢華享受 既然沒錢享受奢華生活 我就 房地產 想辦法擠進去 是的 妳必須冒險』 這是潔西卡的奶奶告訴她 因為一個信念 自己經歷了一段美好的人生 (電影~巴 燒烤黎不打烊) 一個念頭一個彎 『 既然降生在這個世上,我就要好好看看它 靠自己的雙腳抵達目標,與美好事物相遇時的喜悅,也將會是最大吧 開幕活動』 因為一個信念 石田裕織用了七年的時間完成世界九萬五千公尺的自行車單騎之旅 隨著旅途的前進也交織出不同的人生際遇 『 White Horse的約翰‧海希細說育 開幕活動空河之美﹒﹒﹒﹒ 真的想了解育空河必須划著獨木舟旅行一周 第四天你才能開慢慢體會森林的寂靜 第五天你就能感受到動物的氣息 第六天和大河融為一體 第七天你就能明白育空河的真 買房子實面貌了』 『 在美國亞歷桑納州的紀念碑大谷地 讓石田裕織流連了四晚 早上總告訴自己出發吧 又往往被眼前神聖的風景震懾,動彈不得 ﹒﹒﹒﹒啊,再住一晚吧 ﹒﹒﹒﹒再,再住一晚吧 ﹒﹒﹒﹒再住 酒店兼職一晚』 真想親眼看看 也想尋找自己心中的處女地呢 而在旅途的終點 石田裕織最深的體誤 『 在這個地球上,雖然我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還是好好的活著』 (不去會死~作者:石田裕織) 生命本是奇蹟 存在可以很美 一個念頭一個?酒店工作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