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澎油超?的青蛙---? ? 愛青蛙 時間:2011/12/29 ~~部落格其實停頓了好久的的.有很多的文章都沒有PO出來的.. 所以我會先把比較喜歡的手工藝作品PO在FB上啊 房屋買賣.之前PO了很多動物版的杯墊啊.. 然後有一個朋友說她愛青蛙的.所以我 房地產在FB也主動回應.請她留下地址.如果縫好後再寄給她的~~ ? FB互動? 2011年11月26日 1:24真好 信用貸款耶..不過不好意思你還送我><"謝謝儀真^^ ? )) ~那是以前很要好的同事啊.雖然離開了...手機裡一直有彼此的電 租房子話啊.雖然互動很少的.. 日前在FB上又重新相遇囉..只是啊..互動總是平淡的~~但是想起以前一起當同事時.還是一件超開心的事情哦.. 所以趕?結婚眥吨煻_製青蛙杯墊唷.我知道她很愛她老公的..所以哩.我做了一對的杯墊啊~ ↑↓~~底色我挑了青蘋果色啊.主題的青蛙則是用一深一淺的顏色哦.而且我還臉紅紅的額紅哦 好房網.. ~可能最近才剛縫過的.這二個杯墊我居然只花一個晚上就做好了囉.. ↑~~我還有親自寫了張卡片啊..裡面也有小小的問候一下久違的好朋友哦.希望她們一家人都幸福快樂的.. 雖然住在台中不遠?濾桶?卻從來都沒有約過去吃飯聊天哩.. ↑↓~將~~我包裝和聖誕節走同一路線的啊.也是包裝的很細緻哦. 聖誕節過了啊..所以哩..上面我是用桃紅色和淺粉色的毛線綁雙蝴蝶結哦...也是她最愛的粉紅色哦..上面還有貼了個小 九份民宿豬戴著聖誕帽啊.真古錐哩. ↑~~希望我這麼的用心..好朋友收到時會很洗翻哦..哈哈.. ?)) 題外話 ~~本來要給大豬驚喜的.但是等了好久哩.而且大部份的好朋友收到我寄的聖誕節禮物都有回應哩.怎麼獨缺大豬哩.. 後來~~等了一個禮拜才摘. 關鍵字排名.原來~~腦殘的我居然寫錯地址了~~ ↑~~繞了好幾圈的~~上面被蓋了查無此人的..信封被蓋的亂亂的.. 又回到我手上的.讓我小小的難過哩.聖誕節都過了哩~~還好大豬不介意的.又重新寫好地址..這次要再檢查一次的哩..和寄給豪澎油的小青蛙一起寄出囉..希望妳們都能洗翻哦..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