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8月8日,備受關註的2014山東省秋季糖隨身碟酒會將在臨沂拉開大幕。作為本次糖酒會的一項重頭戲,由齊魯晚報、景芝酒業聯合主辦的景芝·紅高粱民間酒王爭霸賽,將在糖酒會開幕當天正式啟動。屆時,人們不僅可以現場品酒、買酒,還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品。
  為進一步推廣山東的高粱酒文化,搜尋我省的民間品酒達人,8月8日上午,齊魯晚報將與景芝酒業一起,在位於臨沂國際會展中心的2014山東秋季SD記憶卡糖酒會現場,舉辦景芝·紅高粱民間酒王爭霸賽。本次比賽採取現場報名、現場比賽的形式,比賽內容包括聞香識白酒、品酒知度數以及酒知識問答等。其中,在“聞香識白酒”環節,參賽選手只能通過鼻聞,對三種不同香型的白酒進行現場鑒別;在“品酒識度數”環節,參賽選手要通過品嘗,鑒別出三種不同度數的白酒;在“酒知識問答”環節,參賽選手要能準確回答出一些有關白酒的問題。
  作為我省白酒生產的領軍企業,近年來,景芝酒業在品牌和文化建設方面投入巨大,先後參與和開展了“尋找民間老酒”等一系列活動,在廣大民眾中引起了較大反新竹房屋響。2013年,景芝酒業又參與了由莫言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紅高粱》的拍攝,進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酒王爭霸賽,本周五臨沂開賽。如果你喜歡白酒,自認為是隨身碟品酒達人,那就快來參加吧!
  報名電話外接式硬碟:0531-85196722.
  相關鏈接◥
  電視劇《紅高粱》10月首播
  根據中國首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紅高粱家族》小說改編,由著名導演鄭曉龍執導,編劇趙冬苓改編,周迅、朱亞文 、秦海璐、於榮光、解惠清、黃軒、宋佳倫等人聯合主演的電視劇《紅高粱》,於2013年9月16日在山東高密開機。該劇講述了在20世紀30年代初,九兒和餘占鰲在充滿生命力的山東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譜寫的一段關於愛與恨、征服與被征服,充滿生命力的近代傳奇史詩巨制。2014年10月,《紅高粱》將在山東衛視播出。
  (朱頔)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景芝·紅高粱民間酒王爭霸賽等你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