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區“科學育兒進社區”專題講堂3月份課程安排表 時間項目內容或主題地點3月19日下午3:00瞭解孩子,瞭解自己,做個合格的父母公明成人學校405課室3月26日下午3:00體能訓練將石幼兒園3月28日下午3:00心理行為教育馬山頭幼兒園4月1日下午3:00兒童喂養問題及其對策光明社區生育文化中心
  近期,光明新區啟動的“科學育兒進社區”項目活動,為0-3歲嬰幼兒家長及育齡群眾上了及時的一課,群眾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據瞭解,該活動是光明新區公共事業局“公共事業大講堂”志願巡講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新區人口計生辦從婦幼保健院、計生服務中心等精心挑選專業人才組成志願巡講講師團,通過送服務進社區、進幼兒園等,深入開展“科學育兒進社區”專題講堂。“科學育兒進社區”專題講堂,涵蓋了兒童心理、體能訓練等多方面,向0—3歲的嬰幼兒家長及育齡群眾傳遞科學育兒理念,使新區群眾掌握更科學、更廣泛的育兒知識,推進新區教育低齡化,讓孩子在科學、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附光明新區“科學育兒進社區”專題講堂3月份課程安排表。詳情請加“健康光明”公眾微信進行咨詢。柳艷 蔡巧蓉  (原標題:光明新區科學育兒專題講堂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