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棗陽(湖北)2月9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通訊員周中良 褐藻醣膠哪裡買記者今日從湖北省棗陽市人民法院獲悉,因伙同他人涉嫌貪污受賄,棗陽市畜牧獸醫局原局長柯國近日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2004年4月23日,柯國被情趣用品任命為棗陽市畜牧局黨委書記、局長。 2008年7月8日,邱勇被任命為棗陽市畜牧獸醫局業務科科長。
  法院審理查明,2009年4月至2012年3月,柯國在擔任棗陽市畜牧獸醫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單獨或伙同邱勇、棗陽市興隆鎮街道居委會居民柯勝貪污作案5起,貪污公款共計金額301848元。其中柯褐藻醣膠國貪污作案5起,貪污公款301848元;邱勇貪污作案2起,貪污公款40萬元;柯勝貪污作案1起,貪污公款20萬元。案發後,柯國、柯勝涉案贓款已退還。
  法院審理還查明,2009年4月至2012年3月,柯國在擔任棗陽市畜牧mSATA獸醫局局長期間,索取或收受他人賄賂共計9萬元。案發後,贓款已退回。
  棗陽法院審理認為,柯國、邱勇身為國新竹買房子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便利,伙同柯勝採取虛報冒領等手段,侵吞公共財物,數額巨大,三被告人的行為均已構成貪污罪;柯國利用職務之便,併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財物共計9萬元,其行為還構成受賄罪。
  據此,棗陽法院依法作出一審判決:柯國犯貪污、受賄罪,判刑12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5萬元;邱勇、柯勝犯貪污罪,分別判刑10年6個月、10年。柯國貪污、受賄贓款391848元;柯勝貪污贓款20萬元,予以追繳;邱勇貪污贓款20萬元,繼續追繳。
  宣判後,被告人不服一審判決目前已提出上訴。(完)  (原標題:棗陽畜牧獸醫局長貪污受賄一審被判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