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昨天茉莉及雷公遠從新竹及台中一同來參加我們星期四的約會 近一年未曾相聚的老同 票貼學再相遇 開幕活動卻沒有一絲絲的距離 昨天在神話的 室內裝潢餐桌上是一桌滿滿的養生大餐 因為最近周遭面對的生老 情趣用品病死問題使人不得不正視那些無形的危害 昨天一天大家談的全是養生的飲食課題 襯衫 我們彼此分享著如何吃.吃哪些才是最養生最無毒的 然後分享的是宗教信仰問題 一直以來都知道 借貸生命最終每個人都該需要一個信仰 因為生命中將會有太多的無解 因為生命走到最後對死亡的恐懼必須依賴宗教的力量方能釋懷 賣屋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很順利且理所當然的尋找到自己的歸依 我知道那是必須的 可是卻還是有著許多的質疑與畏懼 好像有一些些覺得如果完全的?房地產H仰某一個宗教是不是會失去某些的自我 也期待能有可以讓我感動且信任的點出現 不過最近是個轉戾點 我不抗拒且願樂觀其成 昨天下午看著坐在對面的茉莉 心中浮 烏來溫泉現的是她國中時的模樣 那感覺好奇妙 她好像依舊就是那個她 雖然時空拉開近三十年 可是許多的模樣許多的影子卻依舊 老了不好,可是老朋友真的很好 老朋友的每一次相聚都會有一些?結婚西裝熒P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