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嘉義?"嘉義張新港鴨肉專賣店" 這家"嘉義張新港鴨肉專賣店"新 翻譯社a片免費看n>開沒 酒店工作多久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客人看起 賣屋來好像還挺不錯的和同事商量決定今天中餐吃鴨肉飯 店面?情趣用品鷁M小小的位子也不多但望過去空間明亮且乾淨餐具與佐料都放在點餐旁重點服 關鍵字排名務態度很好喔 價目表貼在牆上一目瞭然種類有麵食類、飯類、湯類、小菜類、鴨肉切盤等等 同事點的鴨肉 酒店打工?飯($45)?上頭淋了一匙的黑醋裡頭有筍絲鴨肉份量也很多吃起來口感十足她特別強調沒有吃到"整團的太白粉喔" 我?信用卡代償I的小碗鴨肉飯($30)附清湯 慶幸我只點小碗因為量也太多了吧人家吃不完啦飯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很油有些鴨肉飯超油鴨肉方面吃起來很有嚼勁鴨肉皮與肉是分 房屋買賣開的所以怕吃到皮的人不用擔心還有放醃蘿蔔乾我還以為是豬軟骨咧好想跟店家說給一整根我自己啃 嘉義張新港鴨肉專賣店電話:07-3012202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39 借貸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