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 (記者 張成龍)“要不是我仔細看了一下,又被騙了,她挺大年齡的為啥總幹事。”昨日上午,在興慶宮公園北門附近賣菜的閆女士攔住一位用假幣買菜的老太太並報警。
  閆女士在興慶宮公園北門的市場賣菜。昨日上午10時許,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來到閆女士的攤位前,要了幾塊錢的菜花後拿出100元,閆女士接過後仔細一看錢是假的,讓老太給換一張。結果老太生氣了,說錢是剛從銀行取的,拿著錢就要離開,被閆女士攔住並報警。民警將老太帶走。
  閆女士說,之前她就收到過假幣,“我賣點菜也不容易,收一張假錢一天就白幹了,我聽說這老太太經常拿假幣騙人,所以就報了警。”
  賣水果的趙先生說:“她買菜前在我這買水果,我沒賣給她,今年夏天我就被她騙過一次。”
  旁邊的王女士說,前兩天她在八仙庵出攤時,這個老太太就拿了張假錢要買她的東西,被髮現後老太太還特別生氣,但聽到要報警就離開了。
  昨日,老太太最先光顧的是賣橘子的李師傅。李師傅說,他經常見到這位老太太在市場用假幣騙人,很多攤主都防著她。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公安碑林分局東關南街派出所瞭解到,經銀行辨認,老太太用的錢是假幣,該假幣已被銀行沒收,警方對老太太進行了批評教育。
(原標題:西安七旬老太假幣買菜被識破 因經常騙人被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