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沈祖嘯)內地新疆中職班(簡稱內職班)學生、內地新疆高中班(簡稱內高班)往屆生2015年在新疆報名參加普通高考工作相關規定出台。
  11月7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辦公室瞭解到,按照工作安排,內職班學生和內高班往屆生2015年在疆參加普通高考網上報名工作12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補報。
  內職班學生在新疆參加2015年普通高考報名,須首先統一在內地辦班學校參加報名和資格審查,辦班學校負責組織學生填寫《新疆維吾爾自治區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報名預填信息表》,併在2014年11月14日前將審查合格、經學校第一責任人簽字蓋章確認的報考考生信息按統一要求報送自治區內地學生工作辦公室;其次,考生須於12月5日前回到戶籍所在地、州、市招生辦領取《自治區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網上報名告知單》並按照地、州、市招生辦公室規定時間進行網上報名、電子攝像、體檢政審、參加考試、志願填報等。
  內職班學生在疆報名參加2015年普通高考,要求內職班應、往屆畢業生必須有其所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完整學籍併在全國中等職業學校學生管理信息系統註冊,在內職班連續實質性就讀3年(含第三學年實習),考生本人及父母在新疆有常住戶口且戶口遷入新疆的時間不少於兩年。
  內職班學生可選擇報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也可選擇參加招生計劃單列的自治區高職(專科)院校招生考試,但不得兼報。符合照顧加分政策條件的內職班學生,將按相應政策加分。獲得省級以上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一、二、三等獎的學生可直接免試進入高職院校相應專業學習。
  據悉,內高班往屆生在新疆參加2015年普通高考報名,須先到戶籍地、州、市教育局內學辦進行學籍審查;考生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證、本人及父母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州、市招辦填寫《內地新疆高中班往屆考生戶籍情況審查登記表》,並按要求進行網上報名。
  內高班往屆學生在疆報名要求是普通高中階段在內高班連續實質性就讀3年(高一、高二、高三),並且有在內高班就讀3年的學籍檔案和普通高中畢業證書;同時,考生本人及父母在新疆有常住戶口,且戶口遷入新疆的時間不少於兩年。
  瞭解內職班學生、內高班往屆生在疆報名參加2015年普通高考規定,可登錄新疆招生網站(www.xjzk.gov.cn)查詢,也可向自治區內學辦或戶籍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咨詢。  (原標題:內高班內職班高考報名規定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