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向清順 魏錸 實習生柴艷紅)在東湖風景區南望山前莊村,近幾月來,數百噸垃圾堆積,且越堆越高,引起游客和市民抱怨(買屋本報昨日報道)。昨日,東湖風景區城管委高度重視,經與垃圾山所屬單位協調,決定從今天起開始清運垃圾,儘快將垃圾清走。
  東湖風景區城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接到記者反映後,該委多次派執法人員深入此處垃圾山隨身碟現場調查;昨日,本報報道見報後,該委相關領導帶隊,執法一中隊多名執法人員再次來到現場協調處理此事。
  該負責人介紹,經初步調查,這些垃圾多為近幾個月來外人陸續投倒所致usb。在與垃圾山所屬單位協商後,今天起,開始派人清理垃圾,力爭本周內將這些垃圾全部清理完畢。下一步,將加強對景區內一些容易被人傾倒垃圾的地方進行巡查,防止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不給東湖這張城市名片抹黑。
  (原標題:城燒烤管今起開始清運東湖垃圾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