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的8月,讓我們一起靜心聆聽人聲合奏的天籟。
  國內最優秀的青少年合唱團之一——杭州愛樂天使合唱團即將迎來自己的15周年慶典。8月23日-24日,他們將在杭州大劇院連辦兩台團慶音樂會,盡遣精英,用時間釀就的最純最釅的歌聲,再現流金歲月。
  8月23日,合唱團旗下的愛樂寶貝團、愛樂天使優秀小團員及各階段優秀合唱團將演繹一臺合聲交響;淋漓盡現合唱團獨家、專業、系統的聲樂培訓精髓;
  8月24日,合唱團旗下的愛樂天使精英團、混聲團、女聲團和最具實力的高階段合唱團將攜手掀起挑戰人聲極限的合唱風暴,中國著名指揮大師楊鴻年也將蒞臨現場。
  上個月,已有不少觀眾剛剛欣賞過節日中的愛樂天使合唱團感染力十足的合唱演繹。7月22日,他們曾和來自韓國嶺南大學的天馬少年少女合唱團一起攜手錶演,當《茉莉花》與《阿裡郎》互為應和、互相激蕩,純美聲線的力量直抵人心。
  杭州愛樂天使合唱團現有團員兩千多名,累計學員逾萬名,2009年度榮獲浙江省合唱聯盟與中國音樂家協會頒發的“浙江省十大金牌合唱團”,2013年被中國合唱協會評為首批“全國優秀合唱團”,曾在國際國內各大知名合唱比賽中屢獲金獎。
  這樣的慶典季,這樣的壓軸盛會,你來嗎?
  票價:100元/160元/200元
  演出時間:8月23日、24日晚上19:30
  演出地點:杭州大劇院
  購票方式:
  關註愛樂天使微信公眾號(aiyuetianshi)直接訂票,回覆“訂票+23日/24日+金額+聯繫方式”即可。
  (原標題:高歌15年的青少年合唱團,壓軸團慶音樂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