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計量院流量一所工作人員開著氣體流量檢測車上門檢測氣體流量計

  塔西南勘探開發公司和田銷售部人員向新疆計量院送來錦旗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英攝影報道)6月9日,新疆計量測試研究院收到塔西南勘探開發公司和田銷售部人員送來的一面錦旗,內容是“情系新疆油氣產業、技術水平彰顯一流”,感謝該院流量一所的工作人員到現場開展氣體流量計檢測服務工作。
  以往的氣體流量計檢測需要從生產現場將流量計拆卸、包裝、專車或托運至中轉站,然後送往實驗室進行檢測,檢測完成後再次包裝運回生產現場進行安裝。如烏魯木齊離喀什、和田都在1500多公里遠,檢測周期往往大於1個月。而檢測期間,客戶必須駐守實驗室,以便及時進行流量計的調試和維修等工作。所以每次檢測,企業都需要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時間。
  為解決企業送檢難的實際問題,新疆計量院流量一所積極主動探索新的檢測方法,於2013年下半年完成氣體流量檢測車採購和調試,並前往庫爾勒、輪南等地開展了一次檢測工作。氣體流量檢測車的使用,可以直接在氣體流量計使用現場進行檢測,隨時拆卸,檢測完成後及時安裝,檢測時間每台只需要約10分鐘,節省了大量的時間,縮短了檢測周期,同時省去了包裝、運輸等環節。
  2014年5月23日至6月2日,新疆計量院流量一所工作人員開著氣體流量檢測車前往和田、喀什等地開展第二次氣體流量計現場檢測。在十餘天的工作時間里,工作小組剋服南疆沙塵暴等惡劣天氣影響,以及長途跋涉、路途勞頓等因素,共檢測流量計140餘台件、調修11台件;此外,計量院專家還對儀錶使用者對儀錶在日常維護、保養及在使用過程中應註意的問題,逐一向用戶工作人員進行了耐心細緻的解析和全面深入的解答。在縮短檢測時間、減少送檢環節的同時,為企業節省5萬元成本,檢測結果也得到客戶的充分認可。
  新疆計量院氣體流量檢測車開到哪裡檢測,不斷有新的客戶前往參觀和咨詢,希望以後開展更多、更廣的現場檢測業務,為客戶提供更多的便利、創造更高的效益。新疆計量院流量一所將更加廣泛和主動上門服務全疆客戶,為全疆計量事業做出更優更高的成效。
  (原標題:新疆計量院上門檢測廣受贊譽 客戶千里送錦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