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4月11日電 (記者 張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總理通邢。
  習近平指出,中老友誼千金難換,彌足珍貴。當前,國際和地區形勢深刻複雜演變,中老兩國都進入改革和發展新階段,要加強團結合作,永做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雙方要保持兩黨兩國高層交往傳統,加強戰略溝通和協調,交流互鑒治國理政經驗,擴大人文交流,拓展能源資源、生態旅游、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爭取儘早簽署中老鐵路合作協議。
  習近平強調,建設社會主義事業,必須處理改革發展穩定三者關係。相信老撾通過革新開放,一定會實現國家發展的目標。中方願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通邢表示,老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提供的寶貴支持和幫助。加強老中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對老撾國內建設事業具有重要意義。老方願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各領域合作,尤其是積極推進老中鐵路項目。老方高度贊賞並願積极參与中方提出的構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倡議。
(原標題:習近平會見老撾總理通邢)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