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鞠頔 通訊員嚴娟娟)昨日,蔡甸區城管委將位於奓山3處共計600餘平方米的違法建設強制拆除。據悉,這是我市今年掀起的首起大型拆違活動。
  記者來到奓山村的一處違建房前看到,房子已蓋到兩層樓高,房頂還未完全封閉,並有繼續“長高”的勢頭,違建責任人正在組織10餘名工人“大興土木”。為了防止城管執法隊員將大型設備開進村中,強制拆除違建房屋,該責任人還將兩臺汽車併排停放於村中唯一通道上,給村民日常通行帶來極大不便。
  附近居民介紹,這裡原本是村中的一片空地,自從年初傳來舊城改造的消息,一些人就私自侵占村中公共用地亂搭亂蓋,過年期間一直在搶建。
  蔡甸區城管委相關人士表示,每當街道欲進行拆遷改造時,總有少數市民抱有僥幸心理,以為搶建完工就“生米做成了熟飯”,殊不知這些都是違法建設,不管是否建成,發現一處就會立即拆除。  (原標題:奓山3處違建被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