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小熊
  昨日,新浪知名娛樂博主@長春國貿 爆料稱郭德綱將自己的商業路線發展到了國外,“封殺”傳聞後一直未發聲的他是在忙活薰衣草小熊,成為澳洲薰衣草小熊的幕後金主。
  網友評論:李晨為郭德綱跑銷量?
  近日,郭德綱在一檔戲曲真人秀節目《國色天香》的發佈會上首度回應“封殺”傳聞,稱三個月都在拍戲,好多事兒也都是別人告訴自己才知道的。雖然郭德綱面對“封殺”一事一語帶過,但是據新浪知名娛樂博主@長春國貿爆料,那段“封殺”的日子,郭德綱除了拍戲、演出之外,已經開始做起了跨國生意,成為風靡中國的澳洲小熊的幕後大BOSS:“近期郭德綱在拍戲、錄製節目、德雲社演出之餘也一直都沒閑著,反而將自己的商業路線發展到了國外,‘封殺’傳聞後一直未發聲的他是在忙活薰衣草小熊,大手筆地剛把澳大利亞整個維多利亞省全部的薰衣草和莊園全部都收購了。據說只要是出自維多利亞省的薰衣草小熊,都是‘郭德綱牌’的。”
  此微博一齣,互聯網上一片熱議,網友“輕跳那舞”說:李晨在給郭大爺跑銷量嗎?還有網友評論“郭德綱收購莊園,做成小熊然後給李晨獨家代理?倆演雙簧呢?”而郭德綱也被網友們封為“澳洲土豪”。
  “小熊”你這麼火,澳洲人民知道嗎
  娛樂圈裡搞副業的明星都不在少數,但郭德綱和薰衣草小熊之間的關係可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雖然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行業,但郭老師的商業頭腦還是不容小覷。
  這麼一隻紫色的小熊,由澳大利亞的有機薰衣草手工縫製,高30cm,重達1公斤,放進微波爐加熱可治療女性經期疼痛、失眠、活血、舒緩情緒等癥狀,甚至比市面上中醫葯枕的療效功能還多。從2013年聖誕節開始進入大眾視野,包括範冰冰、孫儷、張馨予、馬蘇在內的女星都在社交網站上傳了自己和小熊的合照。一時間,這隻熊在國內網上的知名度頓時飆升,澳大利亞更是出現了“一熊難求”的情況。
  著名演員李晨則在自己的微博中有一條置頂的信息“薰衣草小熊正品只有一個銷售渠道,而且小熊始終保持限量銷售!現在大家能在很多大網站看到假貨,聽說一號還有團購一個毛絨玩具到沒什麼技術含量,關鍵是假薰衣草原料加熱會有毒!”而也有消息稱李晨是澳洲薰衣草小熊的亞洲區總代,這也難免讓網友引發出“李晨為郭德綱跑銷量”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