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30日訊(記者時凡)每到年關,是小偷猖狂的時節,各種偷盜方式真是令人防不勝防,我們要怎樣才能保證好自己的愛車不受威脅呢?針對歲末年初,盜搶機動車侵財犯罪的案件增多,成都市公安局今日發佈了車輛防盜竅門。搜尋行銷川網小編用一張圖幫你揭示盜賊乾坤。
  易被盜時段
  成都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從今年全市共發生盜搶汽車港式飲茶案件來看,易被盜時段為夜間23點—次日凌晨5時。
  易被盜地區
  從成都市全市機動車被盜相化療副作用對較多的地區來看,共同特點:
  1、車輛保有量大,2、好房網夜間亂停亂放現象嚴重,3、多數停車地點無人看守,4、車主防盜意識差,5、天網、夜間警力巡邏等防盜措施不完善。
  據悉,一直以來,被盜搶汽車轉移快、容易藏匿、證據收集難、汽車飽有量劇增以及一些群眾防範意識薄弱等都是導致盜搶汽車案件多發的重要因素。  (原標題:川網獨家推東森房屋出年關車輛防盜秘笈:車被盜高危時段和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