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今天夜間到明天早晨,江蘇中西部、安徽中東部、浙江中北部、江西東北部等地有大霧,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冷空氣將影響中國中東部,明天白天江蘇安徽浙江等地霧和霾將消散。
  氣象臺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早晨,江蘇中西部、安徽中東部、浙江中北部、江西東北部等地有大霧,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
  此外,今天夜間,江蘇、安徽中東部、浙江中北部、山東南部、河南東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江蘇西南部、浙江北部、安徽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重度霾。
  受冷空氣影響,明天白天上述地區的霧和霾將減弱消散。
  受冷空氣影響,9日,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區氣溫將下降6~8℃,東北地區南部、華北南部、黃淮、江淮部分地區降溫可達8~10℃,江淮及其以北大部地區並伴有4~6級偏北風。10日起,又一股冷空氣開始影響內蒙古東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8日20時至9日20時,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中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部部分地區有大雪;黃淮、江淮、西南地區東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渤海、黃海大部、東海大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級風。
  9日20時至10日20時,內蒙古東部、西藏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陣雪或小雪;西南地區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等地有4~5級風。渤海、黃海中南部、東海、臺灣海峽將有7~8級、陣風9級風。
  10日20時至11日20時,內蒙古東部、吉林東部、西藏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陣雪;西南地區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東部、華北北部等地有4~5級偏北風。渤海、黃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級的西北風。  (原標題:冷空氣將影響中東部 江蘇安徽浙江等地霧霾將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