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智宇 唐煜)昨日,本報熱線、官博、微信、論壇聯合向市民徵集“買車不平事”,引發百餘人參與討論。
  討論中,近八成網友堅決抵制“加價提車”。“加價的車,再好也不買。”網友“八分山下”斬釘截鐵地說。網友“123mi”評論道:“加價提車有損公平交易權益,與故意抬價、強買強賣沒有區別。”“違約是有賠償的,你可以索要賠償。”不少網友支招,買車時,須在合同中註明提車時間,必要時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糾紛。
  不少即將提車的網友也紛紛留言。“下午要提車,希望不會遇到這種事。”網友“contain1022”說。網友“未來以後”則表示:“這個牌子加價咱們就選擇另一個品牌,車子只是代步用的,不是當臉用的。”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加價提車”有其合理性。“緊俏車型就是靠加價策略來提高利潤的。”網友“千年水石”說,“加價提車”可以看做一種價高者得的市場行為。“天涯明月sword”認為,“消費者慣出來的毛病,看到緊俏車型都一擁而上。”
  長江網網友“兩影一人”的觀點很有代表性,“經銷商加價花樣百出,有些明碼加價,有些暗箱操作,最終苦的是消費者。”  (原標題:八成網友抵制“加價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