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11月11日訊(通訊員 何巍)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區地稅局突出“審、核、聯、管”四字,狠抓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征收管理。系統傢俱截至11月11日,已累計征收殘保金116萬元,同比增長27%。
  一是認真年審。對2012年度企業安排殘疾人基本情況進行年審,對未安排殘疾人就業和安排殘疾人就業沒有達到1.5%比例的企業年審認定繳納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共年審85戶,認定應繳殘保金網站優化35萬元。
  二是核澎湖民宿定徵繳。對未參加年審的企業進行核定,一律認定為未安排殘疾人就業,按1.5%的人員比例及上年度全市在崗職工38327元的年均工資標準核定徵繳,共核定155戶,應繳殘保金152萬元。
  三是聯席會議。與市、區殘疾人聯合會建室內裝潢立定期聯席協作機制,加強工作交流,按月反饋情況,核對徵繳數據,共同解決殘保金在徵繳環節上的問題10餘個。
  四是強化徵管。制定《室內裝潢收費工作質量考核辦法》,強化稅費同管。按費源大小分戶建立台賬,跟蹤掌控費金徵繳情況。開通網上銀行繳費系統,全面推進科技管費。  (原標題:【湘潭】岳塘地稅突出“四字”狠抓殘保金徵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jggjmw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